English

中美合作样板带旺龙泽苑

2000-09-27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不久前,新一轮中美住宅产业示范工程合作会谈在北京举行。这是继5月24日我国建设部部长俞正声和美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部长科莫签署中美住宅产业示范工程实施协议后,双方进行的实质性操作谈判。位于回龙观的龙泽苑小区,已被列入中美住宅产业示范工程,另一项在上海浦东。

被列为中美合作示范工程的样板小区之,龙泽苑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不少购房者慕名而来。

其位于京昌高速路回龙观出口处,小区总占地面积28.68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自1998年开工以来,已完成住宅建设近12.2万平方米。

中美示范工程的规划设计将采用国际招投标的方式,中美双方推荐两到三个设计单位,拿出规划方案进行公开竞标,评标小组由中美双方推荐的专家组组成,预计整个规划招标工作将于今年10月份结束。规划方案确定后中美双方将在龙泽苑东区显著位置,合作建设一栋约10000平方米的住宅建筑作为示范样板间,样板间将全部采用美国设计和美国建材商捐赠的新材料,预计工程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